草长鸢

后宫菠萝传(上)

老板回溯时空试图在dio身边逆风翻盘结果被茸偷家的故事

预警:本章含dio老板,茸老板,一点点茸米,茸莓,茸橘,布特里,由于含量比较少就不打tag了

*宫廷剧梗预警

*生子预警



人生总是大起大落,迪亚波罗苟了数年,却是在虫箭的争夺中棋差一招,倒叫乔鲁诺这才入组织几天的小子给抢了王座,自己也落到了求死不得的田地,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箭,当初若是能把那些箭都好好留着,也不会造成今天这样的结局。

重活一次,迪亚波罗决定:一,死也要把那些箭留在身边,不叫人有可乘之机;二,不能靠近多娜泰罗,会变得不幸。要是没有那个倒霉女儿,他说不定早就抢到虫箭了。


然而总是事与愿违,当迪亚波罗被迪奥扼住咽喉时,他才意识到做什么都是没有用的,这吸血鬼的邪恶和强大的程度远超他的预料。而他这副少年身体的替身远远达不到之前进化的强度,况且自己的精神力,在经过上一世黄金镇魂曲的摧残之后,再也无法达到之前的巅峰水平。那些珍贵的箭散落在迪奥脚边,迪亚波罗死死盯着它们,心念一转,想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能把早就藏起来的虫箭拿出来作为保命的筹码。然而要让他这样退出,是断断不能的。

- 「箭」是我发现的,迪奥,你这「夜之帝国」的江山,我迪亚波罗至少要占到一半!

- 是吗。好吧,迪亚波罗,我迪奥可以满足你——从今天起你就是「国母」了!

迪奥仰天大笑道。与人分享胜利果实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的事,只要这个人是「自己人」。


******

虽然与预想的不太一样,总之,迪亚波罗摆脱了原本必死的命运,如愿以偿(?)地站上了权力巅峰——旁边皇后的宝座。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十之八九,总比现在死了要好。迪亚波罗暗道,总有一天——

在「世界」和「绯红之王」的协力下,迪奥与迪亚波罗成功赶走了那几个不知天高地厚来挑战的乔斯达小子(含乔斯达小子的挚友),「夜之帝国」欣欣向荣,做大做强,恶人当道,真是可喜可贺。

- 只是情人的身份多少有些难堪,迪亚波罗一边喘气一边抱怨道,我并不想……

- 这样不是很好吗,反正你也不喜欢「抛头露面」,不是吗?

迪奥按下迪亚波罗乱动的腿,将那不安分的肢体握在手中,两人便又陷入了激烈狂乱的欲潮。倒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鉴于上一世行事过于悖乱导致自己众叛亲离,迪亚波罗痛定思痛,决定好好地笼络人心,以待来日。

包括那个汐华小子。这孩子不吵不闹,得几分关爱便死心塌地,心性又强韧,迪亚波罗将之视若己出,倒有几分母慈子孝的味道。迪奥的姬妾所生的,少年时期便展现出惊人天赋的「汐华初流乃」,即将成为一枚很好用的棋子。

——如果他没有在15岁这年突然变成金发的话。

原来真有人能在一夜之间从迪亚波罗看着还算顺眼的样子变成最讨厌的样子,而且还是「替身使者」。

迪亚波罗真心希望那人不要过来了。


*****

虽然说起来不怎么光明正大,但这孩子(现在已改名叫乔鲁诺乔巴拿了,但是迪亚波罗仍坚持唤他汐华)到底还年轻,经不住那虚假亲情的诱惑,更容易沉溺于这「亲情」变质而成的「欲望」。迪亚波罗已经懒得纠结最后为什么又到了床上,反正伺候老子也是伺候,再多一个儿子也不多。

-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虽然总要被这小子干来干去很烦,不过暂且忍了,为了大业。迪亚波罗想道。

迪亚波罗一直在谋划的事情终于有了进展。乔鲁诺虽然可恨,但他的智谋和手段都是一绝的,有他在的话,打败迪奥已经是指日可待了。

虽然不能否认迪奥待自己还算不错,且十几年过去,迪亚波罗早就不像刚重生时对「做人妻子」这件事那样深恶痛绝(甚至可以说他适应得不错),但果然权力还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上。

迪奥牢不可破的防御松懈了,不知是出于枕边人和最出色儿子的联合暗算,还是说他的心思过于沉浸在和挚友谋划的另一个「世界」,总之经过一番苦斗,他和挚友一起去了「天堂」,在各种意义上。

迪亚波罗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是时候该卸磨杀驴了。

结果还是意料之外地失败了。如果要深究其原因的话,大概是乔鲁诺这小子藏得太好了。有哪个正常人会在自己前世的仇敌面前装出一副孺慕情深的样子十几年?

迪亚波罗本以为自己能完全地掌控「汐华」,可如果「汐华」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呢?那不就没戏唱了吗。

- 并不完全准确,至少前十五年,「汐华」是真的把您当作母亲来敬爱的。

乔鲁诺纠正道,

- 如果您的阴谋诡计不那么容易被我看穿,说不定还有逆风翻盘的可能。

- 你还是这样,跟我讨厌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变。

- 我其实还蛮喜欢您的身体的,毕竟是父子,喜好有些相似也是正常的吧。

乔鲁诺俯身靠近迪亚波罗,

- 我给您的忠告是,您就好好在这颐养天年吧——Gold experience Requim!


*******

在经历了乔鲁诺一段时间的「试炼」之后,迪亚波罗惊恐地发现,自己怀孕了。黄金体验不知道什么时候潜入了他的身体,给他送出了一份并不需要的礼物。迪亚波罗的精神被囚禁在漫长的循环中,在这些循环中他经历了千奇百怪的死法,这一次只不过是「难产而死」罢了。

乔鲁诺这小子真的很变态。谁又能想到他居然在不知不觉间解除了能力,让迪亚波罗达到了「怀孕」的真实呢?

等孩子真的生出来再意识到这件事,是不是太晚了呢。

跟乔鲁诺的卑鄙无耻比起来,他坚持要把孩子叫做「特里休」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好震惊的了。


********         

如果真能颐养天年就好了。但是他的生活好像并没有变化,该操的心一样不少,除了任何发出的信息都受到乔鲁诺的严密监控,以及每天都要陪这天杀的小子睡觉。这样好像跟迪奥在的时候没什么区别,只不过从陪老子睡到见缝插针陪儿子睡,再到陪儿子睡,而已。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当初就不该同他们争来斗去的。

孩子断奶后乔鲁诺就把特里休抱走了,只许迪亚波罗一周去探望一次。迪亚波罗看着小女孩一天天长大,多少也能感受到血缘带来的一些奇妙感觉。这跟当初带大「汐华」的感觉,有一些不一样又微妙的愉悦。

- 你不觉得特里休如果叫我「父亲」会很奇怪吗?

在第五次搪塞过小女孩关于「我从哪里来」的问题之后,乔鲁诺搂着迪亚波罗商量道,手上还用玫红色的发丝翻着花绳。

- 所以我告诉她,她的父亲是「迪奥」,我是她的哥哥。虽然也就比她大了17岁吧。

        不过空条承太郎的舅舅甚至还比他还小十岁,年龄也不算什么问题。

- 你疯了吗,迪奥早就死了。这种鬼话谁会相信啊。而且乔斯达的事跟我们家能这样类比吗?

- 这就是你需要考虑的事情了,迪亚波罗。不过就说辞方面我也可以给你一些小小的建议。


如果迪奥真的出现在迪亚波罗的梦里,那肯定也是噩梦。

- 总之就是这样。你父亲去世之后,我由于太过思念他,让他的灵魂返回来在梦中与我相会,就有了你。

迪亚波罗僵硬地说着。他暗下决心,这是他最后一次配合乔鲁诺的恶趣味了。

出于对母亲的信赖,特里休相信了迪亚波罗的说辞。至于孩子长大后,让她相信自己其实是父亲的遗腹子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需要无所不能的乔鲁诺把她的年龄改大一岁两岁。


此后就这样过了无聊至极的十几年,久到迪亚波罗都快忘记了上一世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少女身边出现了一位比她大不了几岁的「导师」——布加拉提,迪亚波罗才意识到,原来乔鲁诺是真的想把自己失去的,一点点再找回来。

虽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晚了十几年,但这小子一向很有耐心。


*****

同特里休成婚后,布加拉提深觉自己应尽到亲属的义务,眼见乔鲁诺年近三十还孤身一人,便选了几个可心的去陪他。米斯达爽朗果敢,配乔鲁诺最是合适不过。他若是不喜欢这粗糙的,还有容貌秀美的福葛,虽是脾气差了些,可书读得多,也是解语花之选。原本就只有他二人,只是出发时二人的好友纳兰迦也非要跟着一起,便由着他折腾去了。

原本福葛想着,布加拉提对自己恩重如山,能报答他也好,可到底还是不甘心,乔鲁诺身边又有恶魔的传言在,心下害怕,思来想去,不能傻傻地就同这两人进了虎穴。

- 想来我福葛饱读诗书,好歹也是全村唯一的大学生,可不是为了给人做小老婆的!

福葛这样想着,趁着夜色,从落脚的酒店跑了。

翌日送亲的波鲁那雷夫见福葛人去屋空,料到他是不甘心,只道:

- 真要按学历来定位分,这皇后不得是承太郎来当。



(未完待续)



小剧场:在天堂的迪奥

- 这个不孝子,他竟敢……他竟敢……竟然把野种安在我迪奥的头上!

- 果然娶妻还是要娶贤,迪奥,你的这个迪亚波罗实在不像样。你看我的艾丽娜,多好!

- wryyyyyyyyyy!

- 收养一个女儿怎么了,我也收养过啊,后来还成了我的儿媳妇,说起来也是一段佳话啊。

- 绝对不行!

评论(9)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